首頁 地方 桃園

2021平鎮花彩節 平鎮警分局交通管制

平鎮花彩節,平鎮警分局為求活動圓滿順利,配合主辦單位規劃相關交通管制勤務。(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花彩節,平鎮警分局為求活動圓滿順利,配合主辦單位規劃相關交通管制勤務。(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一年一度的2021桃園花彩節又來啦,自110年11月6日起至11月14日為期9天,在平鎮展區浪漫綻放,屆時將有大量觀光人車湧入,平鎮警分局為求活動圓滿順利,配合主辦單位規劃相關交通管制勤務,請參觀民眾多加注意。

平鎮花彩節,平鎮警分局為求活動圓滿順利,配合主辦單位規劃相關交通管制勤務。平鎮花彩節,平鎮警分局為求活動圓滿順利,配合主辦單位規劃相關交通管制勤務。(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分局長黃富村表示,2021桃園花彩節「Hello野球趣」活動,現場搭配多樣花區圖騰、色彩繽紛萬花筒、比人高的巨型向日葵迷宮、媲美日本富良野的景色及充滿棒球元素的圖騰,讓每位賞花的民眾在悠遊花田也能感受平鎮之;。另為求花彩活動盡善盡美,分局各單位執勤人員將落實各項交通疏導管制勤務及為民服務工作。

桃園平鎮花彩節活動現場位於平東路建安宮廟埕廣場,自行開車前往的民眾,無論行駛國道1號或國道3號,均可轉入台66線快速公路下金陵路匝道後,再行駛金陵路往平鎮方向右轉平東路到達活動會場。也呼籲賞花民眾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以避免車潮壅塞。

平鎮警分局也會在建安宮前方單向管制路邊停車,建立安全行人走廊,平東路與廟前路口將管制車輛進入,遊客車輛請停放於平東、龍祥路口前大型停車場或龍祥路旁第二停車場,周邊除設有活動會場指示牌外,平鎮警分局也將派遣員警協助交通疏導,並在會場設立機動派出所,協助維護秩序、通報及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