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獲贈精彩9號醫療巴士

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獲贈9號醫療巴士。(桃園醫院提供)
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獲贈9號醫療巴士。(桃園醫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長鄭明德感謝國際扶輪3502第十一分區桃園鳳凰社捐贈一部超音波醫療巡迴車「精彩9號醫療巴士」給予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作為沿海偏鄉醫療使用,嘉惠沿海偏鄉民眾,避免奔波之苦。

「精彩9號醫療巴士」將服務新屋、觀音地區的民眾。「精彩9號醫療巴士」將服務新屋、觀音地區的民眾。(桃園醫院提供)

國際扶輪3502第十一分區桃園鳳凰社捐贈一部超音波醫療巡迴車「精彩9號醫療巴士」將服務新屋、觀音地區的民眾,為公共衛生及民眾健康付出愛心與貢獻。國際扶輪3502第十一分區桃園鳳凰社表示捐贈計畫一直持續進行,希望能夠為台灣醫療進一份力,提供社區的醫療保健提供更多幫助,達到永續性的良好影響。

「精彩9號醫療巴士」給予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作為沿海偏鄉醫療使用,嘉惠沿海偏鄉民眾,避免奔波之苦。「精彩9號醫療巴士」給予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作為沿海偏鄉醫療使用,嘉惠沿海偏鄉民眾,避免奔波之苦。(桃園醫院提供)

鄭明德說,分院深耕在地以「仁心仁術、立足社區、永續關懷」三大方向,他說,分院多年來除了承接新屋、觀音區長期照護服務,今年也將針對觀音區辦理整合性健康照護計畫,推動行動醫療門診,立志成為社區醫院的標竿,落實在地老化,期待成為鄉親最信賴的醫院。

鄭明德強調,捐贈國際扶輪社抛磚引玉,充分展現國際扶輪社關心桃園偏鄉在地民眾醫療設備及其滿滿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