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一杯熱茶暖心房 桃園警協尋老翁助返家

尋獲老先生,穿著薄運動外套的老先生冷的瑟瑟發抖,員警立即將他帶上車休息。(桃園警察分局提供)
尋獲老先生,穿著薄運動外套的老先生冷的瑟瑟發抖,員警立即將他帶上車休息。(桃園警察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13日19時許,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接獲黃先生報案,表示父親(81歲)傍晚17時獨自騎乘機車外出即無法聯繫,因黃老先生曾迷途無法返家,且外出時衣著單薄,近日天氣驟變氣溫寒冷,擔心他會發生意外,所以立即向警方求援。

老先生進到所內,員警端來熱茶,老先生喝了幾口才露出笑容。老先生進到所內,員警端來熱茶,老先生喝了幾口才露出笑容。(桃園警察分局提供)

所長黃建生立即指示同仁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黃老先生騎乘機車在龜山區長壽路、東萬壽路一帶不斷徘徊,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黃建生立即指派同仁沿老先生行進方向進行追尋,並通報周邊派出所協助尋找,順利尋獲老先生,穿著薄運動外套的老先生冷的瑟瑟發抖,員警立即將他帶上車休息,由同仁幫忙把機車騎回所內。

老先生進到所內,員警端來熱茶,老先生喝了幾口才露出笑容,家屬接到通知立即到所將老先生接回休息,再三感謝警方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