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婚紗寬達250公分 吳姍儒笑稱要借金鐘紅毯

吳姍儒(Sandy)將於明年1月29日舉辦婚宴。(Grace Gift提供)
吳姍儒(Sandy)將於明年1月29日舉辦婚宴。(Grace Gift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藝人吳姍儒(Sandy)將於明年1月29日舉辦婚宴,她24日出席女鞋開幕活動剪綵時,透露因為挑選的婚紗裙擺寬達250公分,目前仍找不到適合的紅毯,開玩笑地說:「可能要跟金鐘獎借紅毯。」

Sandy笑說挑選的婚紗寬達250公分,無法融入一般150公分寬的婚宴紅毯,就連新郎都站不進來,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還是想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婚紗,「除了自己做紅毯,只能跟金鐘獎情商一下。」她搞笑說:「不然辦在金馬獎,我沒入圍也沒報名。」

近期Sandy除了主持工作,還接下高雄跨年,行程排滿檔。隨著婚宴時間逐漸逼近,她苦笑說時間不夠用,「我只要有工作就接,早知道把工作量降低,只能拗一點時間,熬夜處理自己的私事,也算是溝通的考驗。」

目前新房還在裝潢中,但Sandy笑說進度嚴重落後,婚後無法如期入住。未婚夫考慮到她工作忙碌,因此配合她先搬進她家。至於自己打算何時懷孕當媽?她直呼還不在她的計畫中,自曝很關心新婚的二妹的肚皮,每星期都問「有了嗎?」,問到妹妹忍不住翻她白眼,逗笑全場。

至於近期大S與汪小菲離婚震驚演藝圈,談及對於婚姻會不會因此沒有安全感?Sandy認為,沒有人是為了離婚才結婚,「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人生的辦法,離婚率本來就很高,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被影響。」她開玩笑說,會在婚前就帶未婚夫認識自己所有的兄弟,暗示對方別亂來。

這次出席活動適逢聖誕節將到來,Sandy滿溢愉悅地表示:「今年聖誕節是我最後一個單身聖誕節,這麼特別的日子,一定要挑一雙漂亮的鞋子跟著我的姊妹們一起度過啊!尤其聖誕節聚會多,自信加上小細節都能讓約會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