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子宮肌腺瘤開刀康復 徐若瑄明年開唱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藝人徐若瑄(Vivian)出道31年,1日宣布明年5月7日將首度在臺北小巨蛋開唱,而上個月她因子宮肌腺瘤問題,導致非經期出血,所幸就醫後已恢復健康,目前正為演唱會全力準備中。

徐若瑄在臉書分享開唱喜訊,提及14歲那年參加選秀節目,隔年被選為少女隊3人女子團體的其中一員,並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後來,她在電視、電影和廣告界,甚至到日本演藝圈發展,也累積不少音樂作品,但至今仍未舉辦過大型演唱會。

徐若瑄表示,「該是時候,好好的專注做一場精彩的秀,唱歌給大家聽了!這雖然是我的第一場,但我會當作是最後一場來唱!(畢竟沒有人能預測明天會長怎樣?是不是!)」最後,她宣布「明年5月7日小巨蛋見!不見不散!」文末,她還向歌迷喊話:「來,開歌單吧!」讓她知道大家喜歡什麼歌。

日前Vivian徐若瑄無預警在家鄉入院,外界都相當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而她出院後也發文報平安,並表明自己的健康無虞,「我的體力一直都很好哦,請大家不要擔心!」她表示子宮肌腺瘤造成的貧血,「是遺傳媽媽的體質,十年前就有了,這和體質有關」,她補了鐵質後已無大礙,身體很好。

而早早就開始為演唱會備戰的她說:「希望病毒不要來亂,演唱會能在明年5月7日順利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