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潮玩聖誕穿搭 必備毛絨單品

丹寧外套和棒球外套打造休閒風。(品牌提供)
丹寧外套和棒球外套打造休閒風。(品牌提供)

文/林蘇菲
隨著臺灣疫情逐漸好轉,終於能夠好好打扮一番和親朋好友相聚出遊,而面對今年強勢來襲的冷氣團,該以什麼樣的穿搭迎接準備到來的聖誕節呢?

聖誕節最容易聯想的色系不外乎是紅、綠、白和格紋配色,身上只要有其中一個顏色元素就自帶聖誕濾鏡,另外再挑選冬天毛絨絨或羽絨溫暖的材質和百搭單品,今年冬天一定讓你「潮」溫暖。

毛絨絨單品推薦1帽子:

絨毛桃紅漁夫帽。(品牌提供)絨毛桃紅漁夫帽。(品牌提供)

復古鐘形帽以白色絨毛材質增添冬季氛圍。(品牌提供)復古鐘形帽以白色絨毛材質增添冬季氛圍。(品牌提供)

在人海之中要如何讓個人穿搭跳脫框架展現不同之處呢?就從帽子下手吧!無論是鐘型帽、漁夫帽、鴨舌帽還是頭顱帽,毛絨絨的材質不僅保暖,又能展現微微俏皮感和個性風,搭配素色簡單的穿著絕對不會錯,或是戴上彩色帽子,走在路上、出席派對都能吸引目光。

毛絨絨單品推薦2鞋子:

跟上今年盛行的健行露營輕旅行風潮,挑選一雙外型亮眼又具機能性的鞋子吧! 一雙防水極暖雪靴能提升保暖度,替女生解決了冬天足部容易冰冷的問題,而外型保有毛絨設計又增添了工裝的率性風格,穿上這雙讓你又甜又酷。

毛絨絨單品推薦3外套:

絨毛頭顱帽搭配夾克打造潮感。(品牌提供)絨毛頭顱帽搭配夾克打造潮感。(品牌提供)

刷毛外套不僅保暖,也是聖誕穿搭推薦之一,搭配今年流行趨勢的豹紋印花系、或是冬季經典格紋都是熱門推薦單品,無庸置疑是冬天基本必備,而且只要搭配經典的丹寧牛仔褲和率性的靴款,既簡單又時尚,絕對不會出差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