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慈善暖心年夜飯 招待社福機構院生

主辦單位更為他們精心準備了精采的舞台表演,讓他們能於用餐時一同欣賞。 愛心團體義剪。(桃園教養院提供)
主辦單位更為他們精心準備了精采的舞台表演,讓他們能於用餐時一同欣賞。 愛心團體義剪。(桃園教養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愛心聯誼會號召公司行號社團, 6日中午,在桃園教養院,舉辦慈善暖心年夜飯,席開50桌,招待桃園教養院及桃園市三家社福單位的院生。

愛心團體義剪。愛心團體義剪。(桃園教養院提供)
招待桃園教養院85人以及聖愛教養院2桌、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四桌、慧華老人長期照顧中心2桌。招待桃園教養院85人以及聖愛教養院2桌、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四桌、慧華老人長期照顧中心2桌。(桃園教養院提供)

「桃園愛心聯誼會」有感於疫情期間,聽聞許多社福單位的憨兒及長者,好一段時間無法返家與親人相聚,加上中國新年將至,思鄉情感倍增,於是由桃園愛心聯誼會理事長陳柏慶,號召公司行號,民間社團及親朋好友一起響應,共同舉辦「慈善暖心年夜飯」活動,招待桃園教養院85人以及聖愛教養院2桌、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四桌、慧華老人長期照顧中心2桌,讓大家能夠有個暖心的一頓飯,過個好年,期盼未來能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大家開心用餐。大家開心用餐。(桃園教養院提供)
主辦單位接受感謝狀,主辦單位接受感謝狀,(桃園教養院提供)

席間除了備有豐富的年菜提供給這些弱勢機構憨兒長者們使用之外,主辦單位更為他們精心準備了精采的舞台表演,讓他們能於用餐時一同欣賞,更將桃園教養院院生所親手製作的寢具棉被及水彩版畫…等產品,於席間以義賣方式供來訪的熱心公益貴賓們競標購買,其義賣所得將全數交由李林樹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購置桃園教養院房舍基金所使用,並希望以此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桃園教養院裡的憨兒們能夠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與他們一同攜手圓夢、用愛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