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小馬倪子鈞「槓上」精品咖啡界 新品牌啡洛蒙

小馬(倪子鈞)參與命名與設計包裝,為咖啡新品「Feromones啡洛蒙」創作一幅畫。(幸福電台 提供)
小馬(倪子鈞)參與命名與設計包裝,為咖啡新品「Feromones啡洛蒙」創作一幅畫。(幸福電台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精品咖啡界最近出現一匹黑馬,小馬(倪子鈞)斜槓生涯再添一筆,有感於咖啡愛好者在家中或辦公室時,要享用一杯高品質且符合自己口味的手工精品咖啡並不容易,因此將目標放在國內「濾掛式咖啡」市場!輕啜一口「啡洛蒙」(Feromones)有如「費洛蒙」(Pheromone)般釋放的神奇魔力,新品最大特點是忠於原味的咖啡精神,消費者隨時都能輕鬆品嚐到不輸咖啡師的手沖風味,因而與FM102.5幸福電台跨界打造名為「Feromones啡洛蒙」的潮牌咖啡,

_精選來自巴西、瓜地馬拉與衣索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咖啡豆調配經典風味。_精選來自巴西、瓜地馬拉與衣索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咖啡豆調配經典風味。(幸福電台 提供)

小馬表示:「咖啡於我而言就像朋友一樣,生活中不可以沒有咖啡!」昔日小馬主持行腳節目長達八年,勇闖世界各大洲六十多國,咖啡風味足跡也遍步各地。這一次,小馬與在咖啡領域擁有30多年豐富資歷的咖啡達人Candy老師合作,玩遍世界頂級咖啡莊園、活耀於國內外競標豆市場的Candy老師,無論在產業、烘焙、手沖各方面皆有獨到見解,兩人以「咖啡會友」聯手精挑細選出「Feromones啡洛蒙」獨具特色的中南美洲咖啡風情。

小馬說:「每個人喜歡的咖啡不一樣,我個人偏愛喝味道較濃厚的咖啡!就從我手上這杯『Feromones啡洛蒙』談起,精選來自巴西、瓜地馬拉與衣索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手摘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採用中度烘焙呈現咖啡本味,擁有精緻細膩的明亮果酸與足夠的回甘度。」小馬提到每一次打開咖啡包裝時,都是一種極致的享受,「Feromones啡洛蒙」恰到處的將烘焙功力以及咖啡最原始純粹的濃郁香氣自然體現。

小馬身兼主持人、是歌手、是演員,但很多人不知道他還是「藝術家」!2015年起接觸藝術創作,近幾年他更是馬不停蹄開啟斜槓人生,用畫筆開拓全新版圖,非科班畢業的他靠著自學摸索,從生活中汲取創作靈感,塗鴉風格充滿童趣及豐富色彩,小馬將藝術美學與咖啡文化完美融合,特地為新品咖啡完成一幅畫作,畫中用色鮮明、筆觸大膽奔放,作品也成為「Feromones啡洛蒙」獨一無二的塗鴉包裝設計。

「Feromones啡洛蒙 中南美洲精品咖啡」1月起正式上市!可至「FM102.5幸福電台」官網及「Worthy DAYS質日生」線上選購,全台獨家銷售,或可撥打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877-777專人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