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周春米宣布參選屏東縣長 潘孟安站台力挺

立法委員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屏東縣長潘孟安、無黨籍縣議員蔣家煌、楊四海律師遺孀蘇淑美、屏東律師公會理事長林朋助上台相挺。(立委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屏東縣長潘孟安、無黨籍縣議員蔣家煌、楊四海律師遺孀蘇淑美、屏東律師公會理事長林朋助上台相挺。(立委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立法委員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縣內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等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參加,除屏東縣長潘孟安站台相挺外,前國策顧問楊四海遺孀也宣讀楊四海生前未寄出的一封信,表達支持周春米。周春米表示,每一位屏東鄉親都是她最有力、最溫暖的支持,她一定會延續安居樂業,讓屏東繼續向前!

立委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立委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立委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周春米是一位默默的做,實實的做,值得信賴的屏東立委,周春米從他擔任立委期間的法律諮詢義務律師,到擔任不分區立委協助屏東縣政府爭取建設、預算,讓面對醫療、交通、教育、文化等不平權的屏東,能夠一點一滴的改變、進步;他大力推薦,唯一支持周春米參選屏東縣長。

周春米表示, 雖然外界對屏東縣擁有諸多不實的想像和臆測,但她不氣餒也不退縮的替屏東爭取應有的建設;她也為潘孟安抱不平,提到有人刻意曲解潘孟安縣長的演講,把接棒改成接班,大做文章不道德,因推薦人選,還是需在初選制中進行。

周春米說,有人覺得她有很多非綠營鄉親朋友支持,蓄意從中做文章,這對所有屏東鄉親是不公平的,因在屏東縣長初選,必須取得各黨派支持;她強調,定會以女性的細心、堅毅、溫柔和專業能力,延續縣長潘孟安安居樂業的屏東,讓屏東繼續向前,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她當仁不讓,義無反顧!

針對周春米宣布參與初選,立委鍾佳濱給予祝福,希望圓滿順利,他說,民進黨初選過程各自爭取認同、大選團結對外,讓屏東的縣長由屏東縣民決定,仍是我們一貫的理念。同為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表祝福,希望屏東這次初選能建立黨內良性競爭的典範。

立法委員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縣內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等上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立法委員周春米11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縣內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等上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立委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