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九評之七】16 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編輯部
專門毒打女學員的前胸及乳房、下身;「強姦」、「輪姦」,用電棍電乳房和陰部。用打火機燒乳頭,用電棍插入陰道。將4 把牙刷捆綁一起,插入女學員陰道用手搓轉。用火鉤鉤女學員的陰部。女學員被雙手反銬,用電線把其兩個乳頭穿一起過電。把女學員剝光衣服後投入男牢房,任男性犯人汙辱。

將「恐怖約束衣」給法輪功學員穿上,將學員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裡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衊法輪功之詞,嘴裡再用布塞住。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

還有將學員浸泡在汙水或糞水中,謂之「水牢」。其他折磨還包括竹籤釘指甲,住天棚、地板和牆上長滿紅、綠、黃、白等長毛的房間,用狼狗、毒蛇和蠍子咬,注射摧毀神經的藥物,以及其他種種千奇百怪的折磨。(待續,每週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