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銀赫快篩陽性 打3劑疫苗仍確診

銀赫20日快篩時出現陽性反應。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銀赫20日快篩時出現陽性反應。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所屬經紀公司Label SJ表示,成員銀赫20日上午自我篩檢時驗出陽性反應,為此他隨即接受PCR檢疫,最終在晚間確診。

銀赫17日以嘉賓身分錄製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屬虎明星特輯」。為此,在得知銀赫20日快篩陽性後,《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宋智孝、哈哈、全昭旻、梁世燦及其他出演嘉賓和工作人員全都進行了PCR檢查。

另外,劉在錫與哈哈參與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也中斷錄影,節目的其他人員也將接受PCR檢查。

Label SJ聲明中表示,「(銀赫)去年12月已接種3劑疫苗,目前只有輕微的症狀,所有的行程都將中斷,也確認了銀赫沒有跟其他成員密切接觸,全部成員與工作人員以防萬一,隨時準備進行檢查。」

女星宋智孝所屬經紀公司CREATIVE GROUP ING表示,雖然宋智孝在PCR檢疫中獲得了陰性的結果,但由於宋智孝因過敏因素未打疫苗,因此她將自主隔離十天,不參加《Running Man》的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