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佐佐木希、藤岡靛確診 日本演藝圈一天逾10明星染疫

藤岡靛24日發燒隨即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KKTV提供)
藤岡靛24日發燒隨即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KKTV提供)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隨著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全球,日本連續2天新增確診超過5萬例。演藝圈除了佐佐木希確定驗出陽性,還有藤岡靛、速水茂虎道與妻子平山綾等逾10位明星染疫。

據日媒報導,下月34歲生日的日本名模佐佐木希,22日接受定期PCR檢測,23日結果確定為陽性,24日宣布在家隔離休養。

佐佐木希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佐佐木希目前狀況穩定。而她主演劇集《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的劇組,共有11名工作人員於24日確診,全都屬輕症或無症狀感染。目前,該劇已暫停拍攝。

此外,憑NHK晨早劇《阿淺來了》走紅的41歲男星藤岡靛,24日出現發燒症狀,隨即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其經紀公司宣布他確診Omicron,後續電影宣傳行程全部取消,目前暫無大礙,正居家隔離休養。

除了佐佐木希和藤岡靛,僅24日一天,還有速水茂虎道與妻子平山綾,以及赤楚衛二、芳根京子、小島瑠璃子、須田亞香裡等藝人都宣布染疫,傑尼斯團體「浪花男子」也新增成員大西流星、高橋恭平、藤原丈一確診,這三位成員的隊友西畑大吾則於20日宣布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