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莞婷演藝副業兩得意 再忙都要陪伴家人

最重視一家人的曾莞婷,過年預計要好好陪伴媽媽跟狗狗。(LiTV、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最重視一家人的曾莞婷,過年預計要好好陪伴媽媽跟狗狗。(LiTV、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曾莞婷演藝事業順遂,經營副業更是有聲有色。她自創品牌手搖飲,親力加入研發,然而工作再繁忙,曾莞婷最重視的還是家人,她努力維持好最佳狀態,除了做好工作,也為了抽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因為媽媽的樂觀和開朗,對曾莞婷有極大的影響。

媽媽是曾莞婷心目中的女神。媽媽是曾莞婷心目中的女神。(LiTV、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總是與「美」劃上等號的她,總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但對曾莞婷來說,誰才是她心目中的女神呢?

只見她俏皮地說:「小蜜桃!你們知道小蜜桃是誰嗎?就是我媽!小蜜桃是她的藝名,我覺得我媽非常樂觀,常常做很多的善事,因為她覺得『留這麼多錢沒有用,就是要每天過得很開心、很快樂!』所以她常常去做一些公益,散發出那種女神的光彩,很爽朗的笑聲,我就覺得她好美喔!」

問到理想型護花使者,到底男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才有機會娶曾莞婷回家溺愛照顧?

「一定要很孝順!因為孝順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現在只有我跟媽媽,我覺得一個孝順的人,基本上他的品行就不會差到哪裡,再來就是愛運動,有點幽默感,我本身是比較冷漠型的,所以希望可以有點正向陽光的男孩,可以帶領我走入快樂的領域!還有正能量,我不喜歡交往對象個性太過陰沉,這樣每天跟他在一起壓力會非常大,所以我覺得正能量也很重要!」。

談到經營的副業品牌,曾莞婷表示身為老闆,一定都要試吃且經過她認可才行;因此食材上,她格外要求用純原味取代國人重口味習慣,「若吃下去質量好,那就不容易囤積毒素與脂肪,當然就不容易胖!」曾莞婷表示。

不管是拍戲還是副業,曾莞婷都親力親為一步一腳印,敬業度已達天花板等級。不管是拍戲還是副業,曾莞婷都親力親為一步一腳印,敬業度已達天花板等級。(LiTV、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為了讓飲者健康,曾莞婷相當重視食材本質。為了讓飲者健康,曾莞婷相當重視食材本質。(LiTV、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她以最愛的獅子頭為例說明,一般都重鹹、重油膩,經常食用肯定造成身體負擔,而曾莞婷就是要摒除這些負擔吃出健康,不光如此,大家超愛喝的手搖飲也是,每一杯都是她認可,即使是含糖量高的飲品,也用心調配出最健康的甜度。

之前演出「天巡者」被譽「世紀最仙」的女鬼,因「機智校園生活」被觀眾讚搞笑功力了得,曾莞婷被粉絲封「顏值耽誤的喜劇演員」,因此LiTV問到若未來遇到好劇本,且是本身超喜歡的角色與合作團隊時,會不會拋開「女神形象」演出?

比方胖10公斤、扮老態,甚至剪去烏黑長髮等等。沒想到曾莞婷沒卡關,爽快回應:「如果是真心喜歡的劇本與團隊,若我的出任能讓角色更加分,要變胖、變老或剪去長髮,我都可以接受的!」難道不怕女神形象在粉絲面前崩塌嗎?「不會!粉絲若喜愛我,必會支持與鼓勵我的決定,一起與我成長,能讓他們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曾莞婷,這是我最期盼的事!」曾莞婷說。

今年年假想約曾莞婷出去的朋友恐怕要失望了!過年期間,曾莞婷行程幾乎滿檔,剩沒幾天休息,重視家人的她,表示會留給媽媽與12歲的狗狗bubu,談到這裡,她不禁感性起來,「媽媽與狗狗年紀都大了,讓我更格外掛念,所以只要有空,我絕對陪伴著他們,『一家人』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曾莞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