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 時隔一年推新作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16日,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官方SNS宣布,Super Junior將於2月28日發行特別單曲《The Road : Winter for Spring》。

官方14日就曾在IG的限時動態公開新照片,預告Super Junior將推出新作品回歸樂壇,但並未公布確切日期及作品名稱。

16日,Super Junior官方SNS正式公開了預告照,宣布Super Junior將於2月28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推出特別單曲《The Road : Winter for Spring》。這是Super Junior繼去年3月16日推出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後,時隔近一年推出的團體作品。

此外,為了一年來等待著Super Junior的團體活動的粉絲,本次的特別單曲將推出實體專輯,但僅以預購的方式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