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麥當勞「香鷄大麥克」登場 「無敵大麥克」肉量加倍

麥當勞表示,自2月23日起至3月22日止,期間限定「大麥克家族」新成員「香鷄大麥克」、「無敵大麥克」正式列隊。(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表示,自2月23日起至3月22日止,期間限定「大麥克家族」新成員「香鷄大麥克」、「無敵大麥克」正式列隊。(麥當勞提供)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臺灣麥當勞21日表示,大麥克不僅是麥當勞最具代表性的產品,臺灣年銷售更超過千萬個,也是票選為10大美味漢堡排行的NO.1,為了讓民眾都能品嘗到大麥克的滋味,麥當勞從2月23日起至3月22日止,將限時推出大麥克家族新成員「香鷄大麥克」,讓不吃牛肉的民眾也能輕鬆享用。同時,「無敵大麥克」也同步登場,升級成「4層」紐澳100%純牛肉,肉量滿滿!

大麥克家族成員「香鷄大麥克」從2月23日起至3月22日限時登場,採用雙層酥炸鷄、搭配經典大麥克醬,加上生菜、吉事、酸黃瓜,堆疊出層次滋味,即使是不吃牛肉的民眾,也能加入大麥克家族行列,「香鷄大麥克」單點為95元,搭配勁脆套餐為163元。

至於大麥克升級版、肉量加倍的「無敵大麥克」,也在2021年被評選為倍受網友矚目的5大回歸餐點之一。無敵大麥克採用4層紐澳100%純牛肉,共15層的巨無霸漢堡,同樣是期間限定供應,單點為115元、搭配勁脆套餐為183元,熱愛大滿足口感的老饕千萬別錯過!


麥當勞指出,不吃牛肉的民眾也能輕鬆享用大麥克家族新成員「香鷄大麥克」,同時,「無敵大麥克」也同步升級為「4層」牛肉,肉量滿滿!麥當勞指出,不吃牛肉的民眾也能輕鬆享用大麥克家族新成員「香鷄大麥克」,同時,「無敵大麥克」也同步升級為「4層」牛肉,肉量滿滿!(麥當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