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舞臺摔倒 膝蓋骨脫臼無大礙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摔下舞臺,主辦單位趕緊將她送醫,所幸意識清楚無大礙。(中央社)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摔下舞臺,主辦單位趕緊將她送醫,所幸意識清楚無大礙。(中央社)

【記者小慈/綜合報導】大港開唱27日晚間進入尾聲時,樂團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不慎從稍高的平臺摔到舞臺上,讓現場樂迷相當緊張。美秀集團在臉書表示,婷文送醫診斷為膝蓋骨脫臼,骨頭復位後已無大礙。

據中央社報導,美秀集團27日與盧廣仲合作演出,而美秀集團唱到最後一首歌「罪愛1995」,貝斯手婷文不慎從比舞臺高約45公分的平臺摔落,因為麥克風撞擊聲大,讓現場樂迷都相當緊張。

美秀集團深夜在臉書表示,婷文送醫檢查為髕骨(膝蓋骨)脫臼,狀況不嚴重但很少見,目前骨頭已經復位,婷文也正在休息中。婷文則表示,「人生第一次摔到脫臼就是在臺上;有點緊張,但我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她更笑稱希望明年能如願當上「大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