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生日願望 用音樂療癒需要幫助的人

蕭敬騰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 提前與粉絲共度生日。(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 提前與粉絲共度生日。(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27日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提前與粉絲們慶生,並熱邀粉絲們一起義賣做公益,所得全數捐獻!生日會上,老蕭的爸媽也驚喜在舞台上現身!蕭爸更獻唱老歌〈紅薔薇〉,堪稱經典舞台!

30日是老蕭的生日,往年不習慣大張旗鼓慶祝的他,近年為回饋一路相挺的粉絲,總選在生日舉辦活動邀大家一起度過。今年他提前於26日起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義賣物件不乏他的私人衣物及用品,因此許多粉絲聞風而至。首日開賣5分鐘即售罄,第二天同樣秒速完售!原訂三日的義賣活動,宣告提前結束。

這次生日會,蕭敬騰有別於以往,整場活動沒有主持人、也沒有流程。他表示,因為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主要是想跟大家說說話,因此整個舞台佈置得十分溫馨,頗有大家庭的感覺。

蕭敬騰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 提前與粉絲共度生日。蕭敬騰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 提前與粉絲共度生日。(華納音樂提供)

而令人驚喜的是,蕭敬騰的爸媽竟也現身會場擔任特別嘉賓!蕭爸還在舞台上獻唱經典老歌〈紅薔薇〉。蕭開玩笑說,是託粉絲的福,才有機會讓爸爸「開金口」。

蕭敬騰並透露了一件特別的事,前陣子因緣際會下,他遇到一個小弟弟,因為腦幹腫瘤昏迷,無法動刀,家屬希望他能錄音替小弟弟加油打氣。蕭敬騰一口就答應了,並親自來到他面前用音樂給予鼓舞支持。這也讓他有了「音樂治療」的想法,他希望能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做一些事情,用音樂療癒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