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縣府送TT守護包 提供居隔者物資關懷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贈送「台東TT守護包」給居家隔離者。(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贈送「台東TT守護包」給居家隔離者。(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疫情升溫,考量被檢疫隔離的民眾心理及物資需求,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贈送「台東TT守護包」,內容物包含防疫所需衛教物品,以及泡麵、罐頭、蘇打餅乾等民生物資,希望幫助居隔者增加信心度過居隔期。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贈送「台東TT守護包」給居家隔離者。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贈送「台東TT守護包」給居家隔離者。(台東縣政府提供)

社會處表示,在疫情持續升溫的狀況下,居家隔離是不得不採取的作為,而受隔離的民眾,因擔心自己染疫和憂慮家人健康,心情會非常不安,所以透過縣內鄉鎮市公所村里鄰協助,將守護包發送給卑南、關山、池上、鹿野及台東市等居家隔離的民眾表達關懷。

台東4月1日零確診,縣長饒慶鈴呼籲民眾防疫千萬不要鬆懈,清明節連假也請民眾別去高風險場所,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動及外出,從自身做好防護,從根本上避免傳播鏈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