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萬泰科技集團捐贈抗菌口罩3萬片給宜蘭縣

萬泰科技口罩捐贈3萬片口罩給宜蘭縣。(宜蘭縣政府提供)
萬泰科技口罩捐贈3萬片口罩給宜蘭縣。(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萬泰科技集團捐贈宜蘭縣所屬國中小學「ACT銀銅鈦抗菌口罩」3萬片,5月9日在縣府2樓多媒體簡報室舉辦捐贈儀式,由林姿妙縣長代表受贈,宜蘭縣校長協會、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代表一同出席,見證這次企業關心校園防疫安全的義舉。此批口罩預計將於近日送達各校,提供教學第一現場人員使用。

萬泰科技口罩捐贈3萬片口罩給宜蘭縣。萬泰科技口罩捐贈3萬片口罩給宜蘭縣。(宜蘭縣政府提供)

林縣長表示,疫情期間,縣府除了鼓勵學校工作人員接種第3劑疫苗外,今日與萬泰科技集團合作,提供宜蘭縣所屬國中小學教職人員使用「ACT銀銅鈦抗菌口罩」,為校園防疫配備再升級,此款口罩防禦力高於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口罩的標準要求,期望經由確保教學現場人員的安全,達到間接保護學童的目標。林縣長感謝萬泰科技集團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善舉,一同為守護縣內教師與孩童的健康而努力。

萬泰集團基於企業社會責任,陸續捐贈口罩給醫院及學校,萬泰科技集團銀嘉科技研發成功的ACT銀銅鈦抗菌口罩,是將3種金屬「銀、銅、鈦」複合式濺鍍在不織布與紡織品上,能強化相關產品抵抗細菌的能力,讓細菌過濾效率(BFE)達到98%以上,是臺灣在口罩醫療研發技術上的重大突破,而且使用者的體驗第一感受都是好呼吸、親膚不過敏,提供防禦升級又能兼顧舒適度的口罩給教學現場的教師使用,讓教師們安心教學,學生放心學習,在公私協力之下,萬泰集團以回饋社會的行動支持校園防疫工作。

疫情當前,防疫再升級,守護校園安全,就是守護孩子們的健康,萬泰集團累計捐贈出的「ACT銀銅鈦抗菌口罩」數量,已超過百萬片,可謂企業界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