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升格當爸 孟耿如水中順產女寶

黃子佼(右)、孟耿如(左)夫婦資料照。(永恆婚顧提供)
黃子佼(右)、孟耿如(左)夫婦資料照。(永恆婚顧提供)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的女兒「黃玉米」出生了。19日晚8點半,孟耿如在社交平台晒出母女倆深情對視的合照,並透露用18分鐘在水中順利生下女兒,直呼是「天使孩子」,黃子佼也轉發帖文,獲得許多圈內好友和網友的祝福。(點看照片)

孟耿如在臉書和IG宣布喜訊時晒出母女合照,並寫道:因為想要產程環節走自然路線,便選擇水中生產,所以沒打無痛分娩針、沒打點滴、沒有催生,儘管生產過程非常痛苦,痛到與黃子佼都不知道有沒流淚,但分娩過程相當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並直呼女兒「是個天使孩子」。

照片中,孟耿如躺在床上,剛出生的「黃玉米」趴在她的胸口,母女倆深情對視,畫面相當溫馨。孟耿如還表示,生產過程中有太多的感觸,「先謝謝大家關心,也謝謝摯愛的老公、謝謝摯愛的玉米,我們今天表現得真的很棒」,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許多網友也留言「恭喜耿如跟佼哥」、「美得像一幅畫」、「恭喜可愛的『玉米』用貼心的方式來到這世界」。

事實上,孟耿如前不久還透露,產檢時被醫生告知女兒在肚裡待得太舒服,可能需要催生。她也傳訊息向黃子佼訴苦說「玉米太壞了」,稱女兒整晚都在踢她的各個內臟,讓她完全睡不安穩。所幸最後在無需催生的狀況下順利生產。

新手爸爸黃子佼終於能鬆一口氣,他隨後在臉書分享老婆的帖文,並表示「補眠!睡不到4小時的今天,4度進出折返婦產科補給,加上既定的工作,終於可以好好補個眠」。還說「剛剛睡不到1小時,然後是大量訊息聲,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並感謝老婆、女兒和醫護人員:「謝謝你們,辛苦了!」

責任編輯: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