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隨神韻探訪未知世界 機構總幹事讚歎

墨西哥科阿韋拉州促進平等和防止歧視總幹事Lorena Bermea Medina與家人在蒙特雷市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墨西哥科阿韋拉州促進平等和防止歧視總幹事Lorena Bermea Medina與家人在蒙特雷市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墨西哥蒙特雷記者站/報導】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墨西哥科阿韋拉州促進平等和防止歧視總幹事Lorena Bermea Medina表示,「這場演出確實帶著我們穿越時空,探訪了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非常重要的歷史世界!」

2022年5月2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的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墨西哥科阿韋拉州促進平等和防止歧視總幹事Lorena Bermea Medina與女兒Bárbara Castillo Bermea、孫女Loreta Figuera觀賞了演出。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團栩栩如生的立體動態天幕、演出的主題給他們一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Bermea非常喜歡神韻立體動態天幕的特殊效果,「天幕的效果不但讓人著迷,也讓你體驗到了舞臺上所發生的一切,你確實可以體會到劇情,那種感覺真是美好,身臨其境。」

演出中善良人為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令他們一家三口深受觸動。Medina表示,「演出告訴我們,在當今世界仍有人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這提醒了我們必須為自由而抗爭,我們應該踐行信仰自由。」

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Lorena表示,演出所展示的傳統文化「非常豐富」,並為女兒也一同觀賞演出而高興,「世界的文化是如此豐富,讓我們的後代了解古老國家的故事是非常重要的。」

Bermea感激神韻能到蒙特雷演出,「這是一種我們無法去那裡親身體驗的文化,因此,我認為能夠在蒙特雷看到這場演出非常幸運。」

Medina也感謝神韻藝術團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並呼籲墨西哥政府效仿神韻,為保護墨西哥的文化遺產做出類似的行動。她說:「這樣我們可以告知我們的後代,我們曾經好好保護祖輩為我們留下的文化遺產。」◇

✽「神韻臺灣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