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15)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當時的中共在抗日大後方建立所謂的「陝甘寧邊區政府」,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搞「一國兩制」、搞國中之國的「兩個中國」。雖然在指戰員個人中不乏抗日熱情,但中共高層卻沒有抗日的誠意,而是有目的、有步驟地保存實力,利用這場戰爭發展壯大自己。在中日建交時,毛澤東向當時的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吐露了心聲──中共要感謝日本,如果不是那場抗戰,中共就不可能奪得天下。

這就是中共自稱「領導全國人民堅持八年抗戰直至最後勝利」的騙局的真相。

半個多世紀之後,美國發生了911恐怖襲擊事件,反恐成為世界的潮流。中共又一次耍起假抗日的流氓詭計。中共利用反恐作藉口,把很多宗教信仰、異議人士、地域、民族糾紛等團體歸為恐怖主義,從而在國際大氣候的掩蓋下,大肆暴力鎮壓。

2004年9月27日新華社轉述《新京報》消息,指北京有可能成立全國各省市中第一個反恐局。海外某些親共媒體更是以「『610辦公室』加入反恐」為標題渲染報導(610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聲稱反恐局將重點打擊包括法輪功在內的恐怖組織等。

中共把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和平上訪群眾定義為恐怖分子,乘機動用武裝到牙齒的「特種反恐部隊」,去快速鎮壓這些中國的弱勢群體和善良民眾,並且以「反恐」的名義逃避外界的譴責和注意,同當年假抗日真擴張的流氓手法如出一轍,給國際社會的「反恐」行動蒙上了巨大的恥辱。

在實際生活中,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在中國官場的政治鬥爭中因腐敗落馬的高官們,白天在大會上還在大講特講「廉潔奉公」,晚上就去「貪汙受賄,聲色犬馬」。原雲南省長李嘉廷、貴州省委書記劉方仁、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國土資源部部長田鳳山、安徽省副省長王懷忠等等這些「人民公僕」們個個如此。如果大家去查一查他們的講話,無一不是在貪汙受賄的同時,還反覆在各種各樣的報告中要求大家「廉潔從政,加大反腐敗力度」。(下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