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執行總監:神韻正能量 讓病毒無所遁形

2022年6月21日晚間,綜合商品批發代理的全球執行總監蔡穆斌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一場演出。(記者戴德蔓/攝影)
2022年6月21日晚間,綜合商品批發代理的全球執行總監蔡穆斌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一場演出。(記者戴德蔓/攝影)
【記者戴德蔓/高雄報導】2022年6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展開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綜合商品批發代理的全球執行總監蔡穆斌盛讚神韻能量相當強,「在這裡(神韻演出現場),病毒會被消滅殆盡,正能量會讓病菌不敢進來,讓病毒無所遁形。

蔡穆斌特地從墾丁北上到高雄,只為欣賞神韻的演出,他直言,「等(神韻)好幾年了。」在過去,只要神韻有來台灣巡迴演出,他幾乎年年不錯過,他說他太喜愛神韻,「太棒了!感覺真太好了!」

「她(神韻)把我們華人的傳統給發揮得淋漓盡致。」蔡穆斌在演出中看見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他說,「所以,我在好幾年前第一次看到神韻時,我就愛上她了。」

蔡穆斌盛讚神韻,「神韻對於世界、對於台灣、對於中國、對社會,都有很好的導正效果,尤其現在是亂世,更需要神韻。」

「這就是我想看的。」蔡穆斌回憶,他第一次看神韻時,就相當傾慕於神韻的藝術造詣,當時就愛上了神韻。他說,她(神韻)把忠、孝、節、義,這些華人五千年傳統文化與節操,都表現在藝術裡面,而且傳播到全世界,「我第一次看時,就覺得,哇!真的,太棒了。」

今年神韻的最後一個舞劇《慈悲的展現》,讓蔡穆斌覺得相當印信深刻,「看到最後一幕,救世主出來,大家可以沐浴在一種氛圍裡面,就是佛恩浩蕩,真的太棒了。」

「神韻可以導正社會不良的風氣,這是非常重要。」蔡穆斌說,通過神韻,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精神理念傳達出去,「尤其是最後一幕,發揮得淋漓盡致,我覺得好棒。」

神韻演出散發出的光明能量,讓蔡穆斌相當有感覺,他說,「我第一次看神韻就感覺能量很強,我就是要感受神韻的能量,我才來的。」

「我很喜歡介紹人家來看神韻。」蔡穆斌企盼更多的人,可以如同他一樣從神韻的能量中受益,「在這邊感受這種正能量,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感受,真的太棒了,我好喜歡。」

「在這樣正能量的場所,病毒無所遁形。」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社會瀰漫著恐慌氛圍,但蔡穆斌一點都不擔心,他說,在這裡(神韻演出現場),病毒會被消滅殆盡,「把自己防護好,正能量會讓病菌不敢進來,在這邊我真的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