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Xpark涼夏祭2022 完整復刻祭典招牌美食

Xpark 涼夏祭 2022主視覺。(Xpark 提供)
Xpark 涼夏祭 2022主視覺。(Xpark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Xpark將於7月1日至9月30推出充滿濃厚日本風情的夏日祭典活動,搭配館內特別設置的景點─浪漫療癒的「涼夏風鈴廊道」及可以悠閒納涼的「文月緣側」等,不用出國彷彿就置身在日本,美照拍到停不下來!另外1F的Xcafe by PRONTO化身為「企鵝冰菓室」,推出不可錯過的夏祭限定餐點,完整復刻祭典招牌美食。

企鵝的流水「魚」麵線。企鵝的流水「魚」麵線。(Xpark 提供)

Xpark × VA VA VOOM合作獨家推出的「涼夏浴衣套票」,大小朋友穿著浴衣來場浪漫又清涼的水族館漫遊,參加童趣好玩的祭典小遊戲。今夏來Xpark除了邊玩樂邊學習外,體驗祭典美食、穿浴衣拍美照,所有夏季的願望,通通一次滿足!

看起來又可愛、又好吃的日本夏日X復古飲品大集合!看起來又可愛、又好吃的日本夏日X復古飲品大集合!(Xpark 提供)

Xpark涼夏祭的特別造景!1F室內區長達八米的「涼夏風鈴廊道」,在廊道下感受被風鈴包覆的療癒感,聽著風鈴隨風搖擺發出的清脆聲響,視覺及聽覺皆獲得大大的滿足;復古潮流的「X雜貨店」充滿古早味的陳設,彷彿搭乘時光機體驗日本風情的兒時童趣;在1F室外區的「文月緣側」是夏夜不可錯過的景點,在蟲鳴鳥叫、潺潺水流聲中,看著高掛天空的日式傳統燈籠,感受祭典的氛圍,和朋友們在此歇息,搭配著啤酒小酌一番最是對味。

浴衣體驗照(大水槽)。浴衣體驗照(大水槽)。(Xpark 提供)

「X雜貨店」販售大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招牌的祭典小遊戲!自己製作軟綿綿甜蜜蜜的棉花糖,還能玩獨一無二的撈企鵝!你一定撈過金魚但你撈過企鵝嗎?小小企鵝浮在水面上,拿起魚網挑戰看看你能夠撈多少企鵝回家吧,還有隱藏版遊戲,揪大家一同參與創造快樂的童趣時光!。

2022夏祭典限定的餐點美味登場!祭典中常見的爆漿章魚燒、JUICY唐揚炸雞、奇蹟日式炒麵等經典商品一個都沒少,企鵝冰菓室中販售了甜滋滋鯛魚燒聖代、漂浮蘇打等,還有夏天一定要來一杯的透心涼彈珠汽水,可愛又美味,通通都在Xcafe by PRONTO等你來品嚐,還能邊吃看企鵝在眼前悠游喔~

企鵝的剉冰禮物又來囉!2F的企鵝奇遇區重現了去年夏日時廣受好評的草莓剉冰,利用企鵝最喜歡的冰雪搭乘小冰山,搭配光影製造出好像淋上草莓果醬的錯覺,掛上剉冰的旗幟,看著企鵝在附近到處玩耍的樣子,就算不吃剉冰暑氣也全消了呢。除了剉冰外,日式傳統的流水麵線也邀請企鵝一起來品嚐,乘著水流滑下的不是素麵,居然是企鵝最愛的喜相逢!看到流水「魚」麵線的企鵝都蠢蠢欲動,揮舞著翅膀左搖右擺的走路模樣,讓大家看了都直呼好療癒。

KKday獨家好禮:預購本套票完成體驗即可獲得Xpark限量祭典涼扇乙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