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縣府與東華大學簽合作備忘錄 整合資源

台東縣政府27日與東華大學簽訂官學合作備忘錄MOU,開啟合作契機。(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27日與東華大學簽訂官學合作備忘錄MOU,開啟合作契機。(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繼5月與台東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之後,27日再與東華大學簽訂官學合作備忘錄MOU。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縣府連續分別與東部兩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期盼透過跨領域合作及資源整合,開啟三方合作契機,建立台東永續發展目標。

饒慶鈴表示,此次與東華大學跨縣市合作,為台東開創更多元的合作方式,合作範圍包含雙方各項計畫活動,例如架構永續發展及產業永續策略的平台、推展在地社區及部落的夥伴關係、推動原住民文化在地化發展,並藉由強化在地連結、整合區域資源,帶動產官學多方合作及產業創新。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表示,東華大學與台東縣政府在多項事務及學術交流上有很長的合作關係,希望日後能夠更增進雙方合作,打造屬於台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