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時豐為演唱會催票 笑稱長輩買票比較慢

羅時豐為演唱會催票。(記者黃宗茂/攝影)
羅時豐為演唱會催票。(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國民姑丈羅時豐已經有六年沒有開演唱會,他形容自己之前都在不務正業,現在要重新站在舞台上唱歌,原以演唱會票會秒殺,結果並沒有,他笑稱因為長輩買票的動作比較慢,他只好開記者會催票。

長達六年沒有開演唱的羅時豐,說自己之前都不務正業的在當網紅,現在終於要回歸本行,開出道30年的演唱會,記者會現場,也公開三大亮點,包括演唱25首國台語經典好歌、首度挑戰饒舌歌曲,以及將演唱會打造成懷念的歌廳秀氛圍。

對於出道30年的羅時豐,演唱會選擇歌曲是否有難度?他表示,「演唱會兩個小時的時間,要放進這麼多的東西,是有困難的,出道30年,經典歌曲這麼多,要選擇確實有難度。」最後他笑說,只要歌詞好記都可以。而演唱會上首度挑戰饒舌歌曲,語速慢的羅時豐笑說,不用擔心,會請伴奏老師降速度,他唱的是老人家版的饒舌歌。

之前才擔任金曲奬主持工作,現在又緊鑼密鼓的準備演唱會,雖然工作較忙,但是和金曲奬主持的工作比較起來,羅時豐還是輕鬆很多,他表示,在接下主持工作後,一整月吃不好,睡不好,金曲結束後,如釋重負。而對於網民的金曲評價,他則認為,褒貶都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和本分,對自己有交代就好,他笑說,自己為了金曲獎已經準備了被網友罵。他強調,本來就不會被每個人喜歡,只要觀眾能體會到他的用心就夠了。

現在因為自媒體的關係,讓年輕人認識了羅時豐,但是大家都以為他是一名網紅,羅時豐說這次的演唱會他非常用心的準備,除了鍛鍊身材,喉嚨的保養更是不可忽略的,演唱會上除了饒舌歌曲,他還準備了不同於金曲奬表演的高空演唱,這於有懼高症的羅時豐來說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他說,「希望這次的演唱會,可以看到我努力認真的表現,重新定義我羅時豐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