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空中嘉年華 搭輕航機遨遊天際

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7月22日將在恆春機場揭幕,邀請民眾親身體驗超輕航機及遙控無人機帶來的不同視角體驗。(記者簡惠敏/攝影)
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7月22日將在恆春機場揭幕,邀請民眾親身體驗超輕航機及遙控無人機帶來的不同視角體驗。(記者簡惠敏/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7月22日將在恆春機場揭幕,陸續在恆春航空站、屏東智慧農業學校、屏東縣遙控無人機飛行場、屏東縣立體育館等4個場域,連續舉辦4個週末假日;屏東縣政府邀請民眾親身體驗超輕航機及遙控無人機帶來的不同視角體驗。

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嘉年華活動同時結合空中載具共乘體驗、論壇交流與市集,讓民眾瞭解無人機的相關知識與發展脈絡。7月22日至24日在恆春航空站登場,有超輕航機共乘活動及特色市集開場,接著7月30日至31日在屏東智慧農業學校舉辦教育論壇及無人機專業課程,邀請到業界知名人士為大家進行分享。

8月6日至7日在屏東縣遙控無人機飛行場則有精彩的定翼機表演、無人機趣味競賽及術科場地體驗;最後8月12日至14日連續三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現場有精彩的FPV表演、教育論壇及沈浸式機械手臂VR體驗,活動期間全程免費入場。

交旅處表示,為搶搭「TOP GUN:Maverick」電影熱潮,縣府規劃團隊特別請TOP GUN劇組提供電影原廠服裝,在活動期間來到恆春機場及屏東體育館,讓民眾就有機會能穿戴電影原廠道具拍照,想成為飛行員、想成為阿湯哥就看這次!

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自7月22日起至8月14日止,連續四周活動,縣府提醒全程活動均要配戴口罩,遵守現行防疫措施,另超輕航機同乘體驗及遙控無人機學、術科培訓班,分別在7月13日及15日中午開放線上預約,詳細內容與預約報名資訊,請洽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或屏東go好玩臉書粉絲團。

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民眾可現場體驗飛行模擬操控。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民眾可現場體驗飛行模擬操控。(記者簡惠敏/攝影)
為搶搭「TOP GUN:Maverick」電影熱潮,縣府特別請TOP GUN劇組提供電影原廠服裝,在活動期間到恆春機場及屏東體育館,就有機會能穿戴電影原廠道具拍照。為搶搭「TOP GUN:Maverick」電影熱潮,縣府特別請TOP GUN劇組提供電影原廠服裝,在活動期間到恆春機場及屏東體育館,就有機會能穿戴電影原廠道具拍照。(記者簡惠敏/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