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追思朱俐靜首日 LuLu陶晶瑩等藝人現身

朱俐靜生前資料照。(三立提供)
朱俐靜生前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40歲歌手朱俐靜於7月3日因乳癌病逝,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演藝圈。其家人透過社群公布追思會訊息,14日是開放藝人朋友弔唁的時間,稍早前藝人Lulu、陶晶瑩與李李仁夫婦都親自到場弔唁。

朱俐靜(Miu)罹患乳癌後,積極抗癌2年,卻仍敵不過病魔,在本月3日病逝,享年40歲。朱俐靜生前人緣極佳,離世消息傳出後,令不少粉絲及藝人朋友都悲慟不已,紛紛在她的臉書留言悼念。

靈堂開放的首日,一大早,朱俐靜生前的閨密LuLu即到靈堂現場協助家屬;陳為民隨後到場,身著黑西裝的他,眼泛淚光揮手示意,一路沉默到離開。

陶晶瑩(陶子)與夫婿李李仁也一身黑衣抵達會館,雖戴著口罩,陶子難掩悲傷之情,落淚表示:「看到她的照片還是很不捨,大家請多保重。」並心疼的說:「不知道她經歷過這麼多辛苦的事,聽說她走得很安詳,希望她一切都好。」

除了安排藝人朋友弔唁的時間,朱俐靜的家屬也安排7月16、17日兩天為歌迷朋友追思時間,地點在國寶會館一樓,現場已設置好一面朱俐靜拿著麥克風燦笑的背板,背板下方則布置許多素雅鮮花。據報導,朱俐靜生前就喜歡花藝,而現場布置多以紫、白色為主的花卉,顯得簡單而溫馨。

至於朱俐靜的告別式,是留給家人最後的時間,家屬將選擇低調舉行,亦不對外公開,期待外界給予尊重並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