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曉曝與陳妍希很幸福 工作、生活相互扶持

演藝平步青雲,陳曉將功勞獻給劇組,當然還有賢內助陳妍希讓他完全放心拼事業。(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
演藝平步青雲,陳曉將功勞獻給劇組,當然還有賢內助陳妍希讓他完全放心拼事業。(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男演員陳曉百忙中接受LiTV專訪,除了聊到首次演出時裝劇《好好說話》的點滴外,在得知自己作品播出後均屢創收視佳績與好口碑,陳曉表示感謝製作團隊,也感謝愛妻陳妍希讓他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拚事業。

從《陸貞傳奇》到金庸武俠鉅作《神鵰俠侶》裡詮釋桀驁不馴的楊過開始,接著《雲中歌》、《獨孤皇后》到《那年花開月正圓》,陳曉舊作持續重播,加上新作不斷,粉絲眼球從不寂寞!在訪問中,陳曉除了感謝製作團隊外,他謙虛的說:「一個角色能被看到已經不容易了,被粉絲喜愛可說是厚愛了,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喜愛,期待後面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好好說話》也同樣獲得佳績,陳曉在戲裡飾演談話性主持人楊光一角,陳曉表示,他的角色是個過氣、遇到中年危機的主持人,同時在擔任調解員,而這個角色和他以往所演出的都不同,是非常好的成長機會。他說:「在拍攝過程中,我真實體驗、與上真正調解員的課程,這種近距離互動,我逐漸明白這份工作的辛苦點滴,同時我也思考調解員這份職業的意義是什麼,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成長。」

陳曉不光外型帥氣,演技也是絲絲入扣。陳曉不光外型帥氣,演技也是絲絲入扣。(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

有別於職場情愛,《好好說話》一劇更期待彰顯人與人之間「傾聽與圓融」的對話藝術,對待人總是能換位思考的陳曉,讓他在事業與家庭經營得宜,不但獲得工作團隊肯定,愛妻陳妍希也對老公打出滿分好成績,因此不少粉絲盛讚,除了鄧超與孫儷這對「神仙眷侶」外,能夠擁有這零負評美譽的,莫過於陳曉與陳妍希。

陳曉與「國民初戀」陳妍希從相識至結婚,至今育有寶貝兒子「小星星」,一家人幸福令人動容,與粉絲互動自然又純真,完全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洋溢!說到這位賢內助,陳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生活得很幸福,在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扶持,同時也希望你們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家庭和和美美喔!」

不因工作爆量而忽略家庭的陳曉,其好丈夫形象與紮實的演技,讓事業屢創高峰,劇組邀約不斷,日前播出《好好說話》與《夢華錄》兩大火劇後,陳曉目前投入人氣作家路遙老師改編的作品《人生》拍攝,將與李沁合作的他,同時也預備為與陳建斌老師合作的懸疑劇《黯夜名探》進行定檔後宣傳準備,兩大演技派男員攜手飆戲,讓粉絲紛紛大喊期待!◇

陳曉不但受到年輕粉絲喜愛,許多長輩也超喜歡看他的劇。陳曉不但受到年輕粉絲喜愛,許多長輩也超喜歡看他的劇。(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