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開轟蘇亞雷斯好投 天使6比0完封皇家

蘇亞雷斯。(Ed Zurga/Getty Images)
蘇亞雷斯。(Ed Zurg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靠著蘇亞雷斯(Jose Suarez)5又1/3局投球無失分,加上大谷翔平與史塔西(Max Stassi)雙雙開轟,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27日以6:0完封堪薩斯市皇家,拿下本月至今19場比賽的第4勝。

據中央社報導,這是蘇亞雷斯本季第2次投球超過5局,他此役用球數78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接替蘇亞雷斯投球的基哈達(Jose Quijada)與貝格羅(Elvis Peguero)聯手完成剩下的3又2/3局,僅被皇家敲出2支安打。

大谷三局上1人出局後,從皇家先發投手澤爾帕(Angel Zerpa)手中敲出陽春砲,為天使先馳得點。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大谷開轟之後,澤爾帕安然度過第四局,但五局上天使攻勢再起,前兩名打者接連敲安之後,澤爾帕因右膝扭傷退場。

接替投球的賈瑞特(Amir Garrett)成功解決兩名打者後投出暴投,讓三壘上的戈瑟蘭(Phil Gosselin)跑回本壘,天使2:0領先。七局上天使再添3分,5:0遙遙領先。

九局上史塔西錦上添花,從帕揚普斯(Joel Payamps)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兩隊就以6:0結束比賽。

除了大谷和史塔西開轟,天使瑞吉福(Luis Rengifo)貢獻2安打2打點,席耶拉(Magneuris Sierra)同樣交出2安,都是贏球功臣。皇家全場僅有5支安打,且全部都是一壘打,中止最近的三連勝,天使則是拿下近3場的第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