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嵐」相葉雅紀將為人父 獲公司證實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大樓資料照。(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大樓資料照。(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據日媒《女性自身》2日報導,傑尼斯團體ARASHI嵐的成員相葉雅紀的妻子已懷孕,此消息獲得了經紀公司人士的證實。

報導說,有民眾在夏威夷目擊相葉雅紀與妻子度假,夫妻相處和睦。目擊者表示,相葉雅紀的妻子身穿寬鬆服飾,腹部隆起,而相葉雅紀非常細心地照顧著妻子,即便是高低落差不大的樓梯,相葉雅紀也為了護妻而以手扶著妻子的腰。

報導稱,記者向相葉雅紀的經紀公司詢問相葉雅紀的妻子是否懷孕時,獲得了「確實懷孕了」的回應。

相葉雅紀去年9月宣布與圈外女性結婚。本日日媒報導相葉雅紀即將為人父的消息後,民眾藉由網路寫下「恭喜呢」、「相葉雅紀對動物也溫柔照顧,若是當了爸爸,能想像他會是溫柔帥氣的父親」、「繼二宮和也後,相葉雅紀也要成為人父了,感覺久違地看到了一則好消息。會為你加油的」等留言。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