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游智涵《失能少年》開鏡 關注青少年犯罪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曾拍攝過短片《百獄》、《癡情馬殺雞》的新銳導演游智涵,新片《失能少年》1日開鏡,關注青少年犯罪議題,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黃湘婷等金獎演員主演;游智涵表示,片中將有貧富之戰,將在臺中與高雄取景。

《失能少年》則描繪青少年犯罪議題,藉由一樁少女綁架案牽扯少年集體犯罪的真相,結合懸疑解謎,探討少年、少女面對失溫家庭,渴望愛卻又想逃離原生家庭面臨的成長經歷。

據中央社報導,游智涵表示,《失能少年》有人物、情感衝突,將有一場貧富之戰,4男1女的青春犯罪故事,「他們的情感很打動我,他們流落街頭,卻視彼此為兄弟、家人,然而當他們遇上一名獨自旅行的少女後,卻讓生活掀起了巨大波瀾。」

《失能少年》將在臺中與高雄實景拍攝,其中高雄知名地景,夢時代百貨、高雄總圖、旗津、新崛江、橋頭糖廠等,臺中則會出現國家歌劇院等;此片預計9月殺青,2023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