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初戀慢半拍》鼓勵姐姐們大方談情

《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左起)、 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范少勳出席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左起)、 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范少勳出席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是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明天記得愛上我》的第三部電影長片,8月3日舉辦記者會上,劇中四位主要演員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等,分享對於初戀的理解以及難忘回憶。

《初戀慢半拍》 柯震東 范少勳 出席記者會。《初戀慢半拍》 柯震東 范少勳 出席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初戀慢半拍》劇情描述浪漫的姐弟戀情,在劇中演出姊弟戀的柯震東,戲外也有同樣的經驗,柯震東覺得姊姊們身上散發出的成熟韻味讓他十分欣賞,在一起時也會互相體諒彼此的工作,所以才會墜入愛情。

《初戀慢半拍》徐若瑄 于子育 出席記者會。《初戀慢半拍》徐若瑄 于子育 出席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同是姐姐的徐若瑄、于子育,認為現在談戀愛沒有年紀差距問題。重視心靈交流的徐若瑄表示心智年齡相仿,心靈相通最重要:「姐姐們年輕時為愛常做傻事,現在年紀增長了,談感情的時候會想很多,看到年紀小的男生為愛情奮不顧身,就是一顆真心,回到初戀的感覺。」她還透露自己在年輕時談戀愛都是遠距離,要抽時間飛過去與對方見面非常辛苦。

剛剛帶著兒子Dalton到澳洲散散心的徐若瑄,一回台灣後工作滿檔,要同時準備演唱會、宣傳電影以及籌備新劇,讓她自嘲「蠟燭三頭燒」。被問到片中最充滿粉紅泡泡的一刻,徐若瑄羞認甜蜜的機車接送戲最有感,拍攝時回想到初戀;柯震東笑回機車戲必須要貼身接觸,的確讓人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