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九澤CP合體號召愛心餐盒 為偏鄉學童送暖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新學期校園防疫新制甫上路,喜憨兒「送愛到部落」也如火如荼展開新篇章,今年力邀人氣天團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等加入愛心行動,為全台超過800所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盼支持憨兒習得一技之長,陪伴弱勢兒童健康成長。

據教育部統計,台灣約有八萬多名偏鄉學童因地域與交通的限制,生活資源相對缺乏,加上父母多需遠地就業,在生活及飲食照顧往往力有未逮;另一方面,喜憨兒庇護工場裡的憨兒需要不間斷的工作訓練,才能將烘焙技能深入記憶裡!

於是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因此應運而生,自2008年底起,持續邀請社會大眾捐款支持憨兒在庇護工場的技能培力,再將憨兒們努力學習所生產的麵包、點心送至偏鄉,截至2021年12月,喜憨兒共送出近90萬份的愛心餐盒,為偏鄉學童們送上一份份溫暖的補給。

愛心大使陳零九、邱鋒澤日前特別前往烘焙坊全程參與愛心餐盒的預備工作,今天也來到現場與憨兒小怡、小倫一起彩繪造型麵包,彼此熱絡的互動,展現甜甜蜜蜜又充滿繽紛色彩的全新展望。

愛心大使鋒澤感性的分享,憨兒們認真製作每一塊麵包,用心學習每一個工序, 讓一塊平凡的麵包,多了一份不平凡的意義!每個細節都是學問,送愛餐盒就像守護一座座生命的寶藏,這份專心執著的力量,讓他深受感動。

零九則提出呼籲:請大家一起為偏鄉孩子募集憨兒所生產的愛心餐盒 !這份餐盒不僅陪伴小朋友安心成長、同時更幫助憨兒擁有一技之長,陪伴憨兒與部落學童在人生的路上勇敢前進,在追夢的路上我們的愛從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