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馬59」禮品史上最豐富 入圍者通通帶回家

吳念軒(左)、楊千霈(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念軒(左)、楊千霈(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金馬執行委會27日宣布,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全新的組合亮相。

今年入圍禮品數量創下史上最多,總價值近十萬元,包括被電影人稱是「入圍證明」的金馬大同電鍋、去年吸引眾人爭相收藏的金馬麻將,以及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等38項,金馬執委會也呼籲所有入圍者「記得開車來載回家」。

隨著金馬影展和金馬獎活動規模日益擴大,金馬贊助品牌數量不僅不受疫情影響,還逐年成長,一起參於金馬,榮耀每位電影人。

第一次參與星光大道主持的吳念軒回憶,自己在「金馬54」拿到的禮品裡,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就是「大同電鍋」,連影后舒淇也喜歡。

楊千霈好奇的問,是被訪問比較緊張,還是訪問人比較緊張?吳念軒表示,「我覺得被訪問蠻輕鬆的,講出自己的經驗就好,要訪問人卻要將對方的故事、訪問流程全背起來。」吳念軒也期許自己可以盡快有電影作品、帶著作品回到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