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柯爾7局8K好投 洋基逼出生死第五戰

貝德。(Dylan Buell/Getty Images)
貝德。(Dylan Buell/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美聯系列賽第4戰17日登場,紐約洋基隊前役輸球後遭克利夫蘭守護者聽牌,此役柯爾(Gerrit Cole)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貝德(Harrison Bader)也揮出關鍵兩分砲聯手帶領下,以4:2獲勝,兩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打成2比2平手,守住一線生機,把戰線拉回到主場。

洋基在打完前3場比賽後,以1:2落後守護者面臨淘汰壓力。第4戰派出頭號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發,力戰守護者本季拿下15勝的關崔爾(Cal Quantrill)。

洋基首局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安後盜上二壘 ,1出局後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安打,洋基先馳得點。

二局上洋基攻勢再起,首名打者安打上壘,1出局後貝德(Harrison Bader)揮出中左外野方向兩分砲,一棒將領先擴大到3分。

守護者三局下靠拉米瑞斯(Jose Ramirez)的安打追回1分,內勒(Josh Naylor)四局下的陽春全壘打則讓守護者縮小到1分差距。

洋基六局上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高飛犧牲打要到1分,以4:2領先守護者。

最終洋基就以兩分之差獲勝,系列賽扳平戰局,接著雙方將在洋基主場進行系列賽最終戰。勝方將與以3:0橫掃西雅圖水手的休士頓太空人爭奪世界大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