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13支安打狙擊費城人 教士扳平戰局

貝爾。(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貝爾。(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冠軍賽19日進行第二場賽事,首戰吞敗的聖地牙哥教士火力連發,全隊敲出13支安打,攻下8分,終場以8:5擊退費城人,系列戰戰績扳成1:1平手。

馬查多(Manny Machado)此役火力兇猛,一局下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可惜後續隊友未能得分。二局上,費城人靠著哈波(Bryce Harper)、卡司特藍諾斯(Nick Castellanos)、玻姆(Alec Bohm)連續3支安打先下一城,再藉著安打與舒瓦伯(Kyle Schwarber)擊出滾地球,將比分擴大為4:0。

教士在下個半局隨即反攻,卓利(Brandon Drury)、貝爾(Josh Bell)各貢獻一發陽春砲,追成僅有2分落後;五局下靠著連續安打,教士先將比分追平,也將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打退場。

中繼的漢德(Brad Hand)上場也無法控制局面,他先對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又被卓利、貝爾安打攻下3分,費城人緊急換上第三任投手貝拉帝(Andrew Bellatti),雖然他又對自己面對的首位打者投出保送,但也抓下第三個出局數完成任務,安全下莊。

教士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投完五局退場,總計他投5局用89球,被敲5支安打失4分,送出6K、一次四壞。

後續4局教士牛棚合力守成,僅在八局上被費城人霍金斯(Rhys Hoskins)敲出陽春砲失1分,不過馬查多七局下時也貢獻一發陽春全壘打(本季季後賽第三轟),總計他此役5打數3安打,終場教士就以8:5奪下勝利,在國聯冠軍賽扳成1:1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