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攜手Gogoro發聯名卡 台新銀估3個月發10萬張

搶攻移動隨經濟、瞄準綠色消費生活圈,台新銀行26日宣布和Gogoro合作,發行「台新銀行Gogoro Rewards聯名卡」,提供日常移動、生活消費最高10%點數回饋。(記者侯駿霖/攝影)
搶攻移動隨經濟、瞄準綠色消費生活圈,台新銀行26日宣布和Gogoro合作,發行「台新銀行Gogoro Rewards聯名卡」,提供日常移動、生活消費最高10%點數回饋。(記者侯駿霖/攝影)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搶攻移動隨經濟、瞄準綠色消費生活圈,台新銀行26日宣布和Gogoro合作,發行「台新銀行Gogoro Rewards聯名卡」,不但可以提供日常移動、生活消費最高10%點數回饋。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Gogoro臺灣總經理姜家煒26日聯合重磅發表全新「Gogoro Rewards點數獎勵計畫」,除了日常消費、點數回饋,也能自動累積Gogoro Smart Points點數,可直接折抵Gogoro生態系中所有消費,再度改寫電動機車產業面貌。

吳東亮致詞時指出,台新與策略夥伴攜手打造綠色生活,這次與Gogoro合作是最好例子,未來民眾使用聯名卡消費,多騎乘Gogoro電動車,即是在實踐低碳生活。他說,將來還能擴大使用場景,在Richart Life使用、回饋客戶。

陸學森表示,Gogoro前10年運用創新思維實踐各階段目標,逐步從建立電動機車產業、驗證科技可行性到拓展平臺的可靠性,這次更啟動第3階段的5年計畫,宣布攜手台新銀行整合數位金融創新,推出Gogoro Rewards嶄新服務,將永續理念融入大眾日常生活。

姜家煒認為,台新銀行在數位化走得很前面,加上高達16萬家收單單位的「厚實基礎設施」,在業界相當出名,尤其台新和Gogoro對於未來生態圈看法即為投合,吳東亮與陸學森原本就有很好的交情。因此,才在眾多銀行商談中脫穎而出。

不過,Gogoro也打破兆豐銀行先前獨家發行Gogoro聯名卡的局面,台新銀行預估,至少3個月內,聯名卡要達到10萬張的發卡目標。

此張聯名卡除了支付Gogoro實體門市購車款、每月扣繳電池資費享最高10%點數回饋,生活消費也結合4大超商、Cama及路易莎咖啡等咖啡店、摩斯漢堡及麥當勞等速食店,皆可享最高10%點數回饋,1點價值等同新臺幣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