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游錫堃:桃園要通才市長 韓國瑜將同台張善政

鄭運鵬30日由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一起到平鎮區和平路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團隊提供)
鄭運鵬30日由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一起到平鎮區和平路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30日由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一起到平鎮區和平路市場掃街拜票,游錫堃表示,鄭運鵬是他好同事且是專業的通才,感到他非常有能力所以桃園市民一定要選擇一個不但可以抓到重點,還是通才的市長。鄭運鵬說,有很多地方需要跟院長學習,希望透過院長的背書,奠定他對桃園的努力,桃園已經進步8年,希望接下來由他來接棒,讓桃園繼續進步。另外,韓國瑜30日也將同台張善政。

游錫堃說,桃園是國門之都,一定要選擇一個不但可以抓重點,還是通才的市長。游錫堃說,桃園是國門之都,一定要選擇一個不但可以抓重點,還是通才的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團隊提供)

游錫堃說,鄭運鵬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抓到重點,有很多專業,很多事情都懂,在立法院擔任幹事長,他上任2年多以來他就擔任3次幹事長,在主持黨團協商時,很多事情他都很有決斷力,很能夠判斷,大家也知道這個協商可能要主持3天3夜,所以他讓我感覺到非常有能力。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做得很好,他是五星級的市長,桃園是國門之都,一定要選擇一個不但可以抓重點,還是通才的市長。

鄭運鵬說,游院長是唯一一位擔任過行政院院長,也擔任過立法院院長,他們朝夕相處一起共事,院長過去的這些階段,也帶領台灣度過金融危機,立法院的階段也帶領歷經疫情的危機,通過防疫特別預算,讓去年三級警戒裡面不但國人的健康也守住了,經濟發展也守住了,有很多地方也需要跟院長學習,相信院長的成績,也是桃園市民熟悉的,希望透過院長的背書,讓桃園市接下來由他接棒。

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也會在北桃園的輔選場合首度與對手張善政同台,鄭運鵬說,韓國瑜跟張善政本來就是政策理念一致、價值一致,本來就是好搭檔、好兄弟,所以張善政請到韓國瑜來幫忙,他認為第一站就應該來桃園。他也說韓國瑜4年前在高雄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張善政這幾個月到桃園,用一樣的方法來企圖讓桃園第一名的成績打入冷宮變最後一名,所以要呼籲桃園的市民珍惜鄭文燦市長的好成績,不讓桃園走回頭路,讓桃園下一屆可以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