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韓國瑜力挺楊朝偉

韓國瑜表示,力挺1號張善政、八德區市議員選擇2號楊朝偉,讓優秀的人進市府、進議會為人民服務。(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楊朝偉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表示,力挺1號張善政、八德區市議員選擇2號楊朝偉,讓優秀的人進市府、進議會為人民服務。(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楊朝偉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第三選區(八德區)候選人楊朝偉搶先在臉書預告「辣個男人回來了!」,並表示韓國瑜將在「楊朝偉x張善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與張善政歷史性重逢,共同為楊朝偉助講拉抬聲勢。30日在八德來福星餐廳舉辦的「楊朝偉x張善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人潮滿溢,支持者和媒體擠爆現場就是為了一睹韓國瑜與張善政同框畫面,有支持者激動表示,2020年後就沒有機會看到這幾位總統級人才同場造勢,能在八德看到韓市長和善哥同臺,熱血沸騰的程度就像回到2018韓流正盛之時。

韓國瑜進入「楊朝偉x張善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進入「楊朝偉x張善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楊朝偉辦公室提供)

楊朝偉表示「2020年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時,在桃園盡全力替韓國瑜助選因此結緣,韓國瑜是一位重感情的政治前輩,這次聽到韓國瑜跨區參選八德,選情相對不穩定,他比誰都還心急,因此除了推薦影片外,更答應把桃園第一場輔選活動留給我,後來因為行程安排之故未能成為桃園第一位受韓市長站臺的候選人,但30日能與韓市長及善哥同臺,由兩位大咖替我站臺、拉抬聲勢,也算是意外的驚喜」。

韓國瑜表示,楊朝偉投入公共事務24年,歷任4任縣議員及1任市議員,市政經驗橫跨桃園縣市合併,資歷非常豐富。韓國瑜表示,楊朝偉投入公共事務24年,歷任4任縣議員及1任市議員,市政經驗橫跨桃園縣市合併,資歷非常豐富。(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楊朝偉辦公室提供)

能夠邀請到韓、張兩位總統級老搭檔再度同台,楊朝偉表示,最主要是自己在善哥被提名後,自己第一個跳出來力挺的跟合掛看板的,一心一意就是希望促成國民黨大團結跟爭取最後勝利,讓國民黨可以在桃園重返執政。

韓國瑜表示,楊朝偉投入公共事務24年,歷任4任縣議員及1任市議員,市政經驗橫跨桃園縣市合併,資歷非常豐富,所有鄉親父老的選民服務,楊朝偉都是認真不敢懈怠,拜託八德區所有的兄弟姊妹、父老鄉親給這位優秀的議員候選人楊朝偉一次機會,讓楊朝偉代表八德站在桃園市議會強力監督市政,辛苦的兄弟張善政每天不斷辛苦地向大家拜票,都瘦了,看西裝都快穿不了,張善政也要拜託大家全力支持!

 楊朝偉x張善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韓國瑜、張善政及楊朝偉共同大合唱「中華民國頌」及「明天會更好」順利結束,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市長候選人力挺1號張善政、八德區市議員選擇2號楊朝偉,讓優秀的人進市府、進議會為人民服務。

張善政說,剛才韓總講到,行政院院長高高在上,很多朋友問我,「善哥啊,你以前做行政院院長,你為什麼現在願意『屈就』來選桃園市市長?」我不同意他用「屈就」這兩個字,不可以用「屈就」對不對?我說,從我的角度,做官沒有大小、官位沒有大小,只有說做這個位子「可以做什麼事情」,對不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