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家屬:江澤民是最大反人類罪犯

江莉手捧父親的遺像。(大紀元資料照)
江莉手捧父親的遺像。(大紀元資料照)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我最後一次見我爸爸是在殯儀館,他被從冰櫃推出來,我用手去摸我爸爸,發現他的身體還是熱的,我大喊,我爸爸還沒死,求求你們救救他,但是他們把我強行推了出來…」旅居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江莉12月1日回憶13年前她爸爸疑遭活摘器官的一幕,仍不寒而慄。她呼籲公審、清算下令活摘器官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江莉的爸爸江錫清是原重慶市江津區地稅局官員,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全家都修煉法輪功。13年前,被關押在勞教所的江錫清非正常死亡後,疑遭活摘器官。

「內臟全部提取來做標本」

江莉12月1日接受採訪介紹,父親江錫清2008年因修煉法輪功被抓進了重慶西山坪勞教所,2009年1月27日年初二,家人去勞教所見了江錫清,當天江錫清身體還很好,隔天下午卻接到電話說「父親去世了」。

在家屬「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強烈要求下,晚上10時多,江莉及兄弟姐妹、親戚等7人,來到了重慶施家梁殯儀館,卻看到現場很多便衣、武警,如臨大敵。對他們宣布:「只准見5分鐘,不能帶手機、相機和錄音機進去,還規定不准看身體,只能看頭部。」

江莉的姐姐入內找到父親的遺體冰櫃,拉開冰櫃,一摸遺體赫然發現人中竟是熱的,「我姐驚叫起來:我父親沒有死,還是熱的!」

「我們在外面聽到後,沒等搜完身就衝進去了。」江莉說到這裡哽咽了:「我們就把我父親拉出來,放到地上,每個人都去摸,一摸,身子還是熱的。我就喊:『我爸爸沒死,你們快救救他吧』。」他們不僅沒反應,殯儀館的人還說,打110叫警察也沒用,便衣警察就在這裡,死亡證明都開出來了。「我們要解開父親的衣服,但是他們不讓。我姐剛要解開,他們就四、五個人駕著一個人,把我們趕了出來。」

第二天江莉和家屬要求再看父親,但是再也見不到了。

家屬後來不斷上訪,江莉之後拿到了屍檢報告,解剖診斷顯示:江錫清左邊三根肋骨折斷,肋間有出血,急性肺瘀血、水腫…。諮詢醫學專家,專門解剖的專家一看就知道受了酷刑。

家屬不斷跑公安局、人大討說法,江莉表示,「3月27日,重慶市檢察院一個分院的處長周柏林,他為了說明我父親是正常死亡,就親口跟我姐說:『你父親的器官,整個內臟全部提取來做標本了』。」

家屬聽了嚇了一跳,「我父親的內臟被提取做標本了?!」江莉懷疑,當晚可能活摘器官的車就已經停在殯儀館那裡了,「我懷疑我們一離開後,他們就摘取了我父親的器官,因為活摘器官是要新鮮的。」

「江澤民罪惡不能一筆勾銷」

「江澤民死了,他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滔天,他沒有在活著的時候接受大審判,但是他的罪惡不能隨著他的死就一筆勾銷。」江莉呼籲公審和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停止迫害法輪功。「人不清算,神也有清算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