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獨行俠》票房創新高 阿湯哥秀特技謝影迷

湯姆克魯斯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湯姆克魯斯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目前累積票房達14.89億美元,不斷刷新影史紀錄,阿湯哥18日為此秀出高空特技答謝影迷。

「派拉蒙影業」18日在官方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在時長1分30秒的這段影片中,阿湯哥坐在飛機上對著鏡頭與影迷打招呼。他透露,自己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目前和攝影團隊位於南非上空。

阿湯哥接著對影迷表示:「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走進影院支持《捍衛戰士:獨行俠》!」說話間,一旁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導演邁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提醒阿湯哥:「我們要開拍下個鏡頭了!」剎那間,阿湯哥還調皮的打住導演的話,但被導演拒絕後他說了一句「那我們下面見」,隨後便坐降落傘往後跳下。

從高空跳下的過程中,阿湯哥一直用最大音量對影迷喊話:「感謝大家支持《捍衛戰士:獨行俠》,也感謝大家讓我們有辦法娛樂大眾,此乃我畢生的榮幸!」他還在緊張的跳傘過程中祝大家節日快樂,喊話「我們戲院再見」,影片最後定格在《捍衛戰士:獨行俠》驚心動魄的電影畫面上。

《捍衛戰士:獨行俠》今年5月27日在美國上映,在影評界及影迷中均獲好評,口碑更勝前集。在無緣中國市場的情況下,該片截至12月16日的全球常賣票房已達14.54億美元,目前為2022年全球票房排行冠軍,美國電影學會將該片列為2022年十大最佳電影名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