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市長陳銘風宣誓就職 期建立高效能團隊

第13屆台東市長當選人陳銘風25日就職,與台東市里長合影。(台東市公所提供)
第13屆台東市長當選人陳銘風25日就職,與台東市里長合影。(台東市公所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第13屆台東市長當選人陳銘風25日宣誓就職,典禮由縣府秘書黃奇明主持,主計處副處長陳宇華擔任監誓人。陳銘風表示會和市公所同仁建立專業、親切、高效能的團隊,帶給市民朋友新的觀感、新的體驗、新的企盼,展開台東的新頁。

典禮中並頒發38里里長當選證書,其中新園里里長陳輝宗七連霸,最年輕的為28歲豐榮里里長施皓軒。

卸任市長張國洲強調,他留下約3億多元經費給接任的市長陳銘風,讓他可以好好發揮建設台東市,未來將轉換跑道到議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陳銘風表示,台東的生活步調比較緩慢,未來會讓大家在慢生活的同時,也能有良好的生活機能,將加速整建舊街區道路,以及排水系統與管線地下化,讓台東特有的藍天昂首即見。也會積極進行城市外交,營造國際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