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2023屏東跨年high翻天 夜衝墾丁迎接曙光

2023年屏東跨年晚會邀請10組超人氣卡司,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接力開唱,活動結束後,邀請民眾夜衝墾丁龍磐公園,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記者簡惠敏/攝影)
2023年屏東跨年晚會邀請10組超人氣卡司,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接力開唱,活動結束後,邀請民眾夜衝墾丁龍磐公園,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記者簡惠敏/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2023年跨年晚會「歌舞昇屏 屏安曙光」,12月31日晚上7點邀請10組超人氣卡司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接力開唱;縣長周春米邀請民眾,活動結束後,夜衝墾丁龍磐公園,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周春米表示,縣府31日下午2點,安排多達百攤的文創產業市集齊聚屏東,晚上7點由YELLOW黃宣、高爾宣等10組歌手長達5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周春米說,若是時間許可的話,也想到墾丁龍磐公園迎曙光祈福許新願,跟大家一路狂歡迎向2023年。

縣府也首次安排「南島舞集」鼓陣表演,直接將表演區域移到龍磐崩崖地形景觀區旁,在等待曙光到來的同時,欣賞鼓陣展現力與美的震撼,傳遞祝福給在場每一位民眾,為屏東注入新的力量,延續安居樂業,讓屏東向前行,成為希望城市,再次創造榮耀。

晚會由藝人蔡昌憲和高屏電台DJ FIFI擔任主持人,另有情歌天王陳勢安、金曲新人壞特?te、準歌后接班人艾薇、人氣男團原子少年-金星、金曲歌后朱海君、新生代歌手張語噥、柏霖等10組歌手,絕對讓人大飽耳福,陪大家一起熱情迎接新的一年。

屏東縣觀光協會提到,本次迎曙光活動精心設計活動明信片,邀請屏東在地版畫創作家李映嬅刻製創作,以光芒萬丈的日出,伴隨雲彩變化與海面的波光流轉,眺望海上日出的場景,迎來新年的第一天;活動明信片可向飯店或民宿索取曙光明信片,填寫完個人姓名與電話後,要投入曙光郵局的摸彩箱,就有機會抽中住宿券等好禮。

另因應湧現的人車潮,屏縣府及協會推出免費會場接駁服務,從元旦凌晨3時30分起,將分別在鵝鑾鼻公園、風吹沙兩處停車場進行管制,遊客車輛可停兩端停車場,經接駁車上龍磐公園迎接曙光。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網、屏東旅遊網及屏安曙光臉書等查詢。

屏東縣長周春米邀請民眾夜衝墾丁龍磐公園,在「南島舞集」鼓陣表演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屏東縣長周春米邀請民眾夜衝墾丁龍磐公園,在「南島舞集」鼓陣表演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記者簡惠敏/攝影)
2023屏東年跨年晚會「歌舞昇屏 屏安曙光」,邀請10組超人氣卡司接力開唱。2023屏東年跨年晚會「歌舞昇屏 屏安曙光」,邀請10組超人氣卡司接力開唱。(記者簡惠敏/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