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牧師下地獄 耶穌告訴他錯在哪

美國密西根州牧師強森(Gerald Johnson)分享了他在瀕死期間遊歷地獄的見聞。此為地獄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美國密西根州牧師強森(Gerald Johnson)分享了他在瀕死期間遊歷地獄的見聞。此為地獄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牧師因心臟病發作進入瀕死狀態,自認做了許多善事的他卻下了地獄,地獄慘狀令他「難以形容」,每每提及都會情緒激動。瀕死中他見到耶穌,被交代做好祂指派的任務。但為何牧師不能上天堂?耶穌告訴了他真相。

「沒錯,我看到了真實的地獄,我在那裡。」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牧師強森(Gerald Johnson)在YouTube網站分享了他2016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強森說,當時他心臟病發作,靈魂離開了身體,他原本認為自己會上天堂,一生做了很多好事,幫助過很多人。結果正好相反,他卻在往下走,來到了地球的核心:地獄。

地獄的慘狀驚呆了他,「我看到的景象真的是難以形容,每次談論它都會讓我情緒激動。」他看到一名男子脖子套著鏈條,跟狗一樣的用四肢走路,雙眼凸出,從頭到腳都被烈火燒過。而牽著鏈條的竟是一個惡魔!

他藉由心靈感應獲知男子的情況。惡魔從男子出生時就被派去纏著他,直到死亡。惡魔知道,如果它纏著男子夠久,讓他不信神而且做錯決定,等他下地獄中就能支配他,成為惡魔的奴隸。

強森還提到,地獄的一個區域撥放著地球上的歌曲,但不是歌手在唱,而是惡魔在唱,歌曲竟是像知名的美國音樂家麥克菲林(Bobby McFerrin)的《別擔心,快樂點》(Don't Worry Be Happy)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雨傘》(Umbrella)。

「地球上的很多音樂、歌詞和歌曲都是受到惡魔的啟發。」強森說,惡魔給這些藝術家寫歌詞的靈感,目的是為了控制地球上的人們。等下到地獄,「每首歌的歌詞都在那裡(地獄)折磨你,因為當你在地球上時,你沒有藉由音樂來敬神。」

牧師為何不能上天堂?

強森最終離開了地獄,回到地球,見到了耶穌,他困惑為何下了地獄,而不是上天堂。耶穌對他說:「你一直偷偷的對那些傷害你的人生氣,你一直希望我處罰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耶穌告誡他說:「這些不是你的人,而是我的人,我只要你專注在我指派給你的任務上。」

強森最後自我反省說,儘管他有做好事也幫助過別人,但心中確實無法原諒那些傷害過他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他未如預期到天堂,而是遊歷地獄。「無法寬恕別人的人,遺忘了自己如何被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