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公鹿拆穿魔術 近19場奪18勝

卡特,圖為資料照。(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卡特,圖為資料照。(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當地時間7日對戰奧蘭多魔術,靠著羅培茲(Brook Lopez)貢獻26分、米德頓(Khris Middleton)和卡特(Jevon Carter)各攻下24分,公鹿終場以134:123擊敗魔術,在近19場比賽中拿下第18勝。

據中央社報導,上半場一度被追成51:51平手的公鹿,在第二節後半擺脫魔術糾纏,打完2節,以70:60領先。克勞德(Jae Crowder)第三節末連拿7分,率公鹿以98:83領先。

之後魔術一度追到只落後8分,但第四節公鹿又在波蒂斯(Bobby Portis)和米德頓的率領之下,把領先擴大到16分,這是他們全場最大的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公鹿此役多點開花,除了羅培茲等人表現優異,波蒂斯挹注16分、11籃板,克勞德助拳15分,儘管少了大將「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哈勒戴(Jrue Holiday),還是輕鬆贏下對戰魔術的14連勝。

魔術以安東尼(Cole Anthony)23分最高,華格納(Franz Wagner)貢獻21分,班切羅(Paolo Banchero)則有20分和5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