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攜手隊友三連轟 天使擊敗皇家

大谷翔平。(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天使對上皇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和隊友沃德(Taylor Ward)、「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上演「背靠背靠背」開轟,以4:3逆轉戰局,這也是大谷本季的第5發全壘打。

皇家隊首局靠梅蘭德茲(MJ Melendez)的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天使靠著沃德保送、楚奧特場地二壘安打,和大谷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賽。6局上皇家帕斯昆汀(Vinnie Pasquantino)揮出超前陽春砲。

6局下天使前三棒再度聯手,「背靠背靠背」三發陽春彈,助天使隊以4:2超前比數。皇家7局上靠惠特(Bobby Witt Jr.)的陽春砲追回1分,天使牛棚守成,戰績來到11勝11敗,重新回到5成勝率。

達比修有本季首勝到手

達比修有先發繳出5.2局失1分好投,幫助教士在客場以7:5擊敗響尾蛇,這事也是他本季首勝。

前3局教士取得5:0領先,達比修也只被對手敲1安,直到第4局才掉分。第6局碰上亂流,保送後,雖抓到出局數,但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安,響尾蛇攻佔一、三壘,卡洛爾再盜上二壘。達比修用三振抓到第2個出局數後退場。

教士牛棚不穩,靠著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在第9局關門守成,才以兩分勝出。達比修在本季的第四場先發終於摘得今年第1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