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溫馨母親節將到 基隆市警察局慰勞女性同仁

母親節前夕,局長張樹德(左)慰勞女性同仁。(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母親節前夕,局長張樹德(左)慰勞女性同仁。(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基隆市警察局有感於女性同仁除工作外,同時須擔負照護家庭及子女教養責任,辛勞程度實難言喻。局長張樹德特於今(11)日特別致贈女性同仁代表康乃馨花束、精美小蛋糕及多樣小禮品贈予女性同仁,現場更帶領全體與會女性同仁代表歡唱「母親你真偉大」、「感謝你的愛」及「家後」三首歌曲,場面溫馨感人熱絡。

母親節前夕,警察局慰勞女性同仁。母親節前夕,警察局慰勞女性同仁。(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警察工作傳統以男性為主,近年因女性人數逐年增加,在原有陽剛的形象外,也增添了溫柔的力量。為建立友善溫馨工作環境,及對所有職場工作的女性同仁表達感佩之意,局長張樹德特於本(5)月11日率領高司等人,除特別致贈女性同仁代表康乃馨花束及精美小蛋糕外,局長亦貼心自行準備健康活力水等多樣小禮品贈予本局各單位女性同仁,現場更帶領全體與會女性同仁代表歡唱「母親你真偉大」、「感謝你的愛」及「家後」三首歌曲,場面溫馨感人熱絡。

局長張樹德最後預祝同仁們在這溫馨的母親節佳節愉快外,也期許警察局全體同仁懷著感恩的心,跟隨著市長謝國樑的腳步,與小愛爸爸一起散播愛,共同推動以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政策理念,讓多元族群都能安居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