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韶涵點砲回歸樂壇 堅強直率展翅

張韶涵(記者黃宗茂/攝影)
張韶涵(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睽違歌壇三年的Angela張韶涵,以嶄新姿態正式回歸樂壇,即將於10月12日發行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昨(3)日她到電台宣傳點砲象徵正式開工,並笑著分享到義大利拍攝新專輯照時,頻頻被帥哥搭訕。

*點炮驚變急凍人

張韶涵今年七月推出單曲《That Girl》先暖身,現場她點燃鞭炮正式開工,除了求新專輯大賣,也期望未來星途能更攀高峰。不過點鞭炮讓她嚇破膽,「聲音好大好可怕,小時只玩過水鴛鴦,我原以為這次是環保鞭炮!」

*堅強展翅獻出愛

從《隱形的翅膀》到《有形的翅膀》,張韶涵變的更加堅定,「只有自己在經歷過一些事後,才更能發現身邊許多愛自己的人。『隱形的翅膀』就像是給大家無形的力量,『有形的翅膀』更是百分百要獻給身邊最愛的人和最支持我的歌迷。」

*結識青峯交情好

新歌《有形的翅膀》、《最近好嗎?》都是由好友青峯為她量身訂作,首波主打歌《最近好嗎?》反映出Angela堅強直率的一面,即使傷痕累累也勇敢面對。「這首歌詞只是某天凌晨和青峰聊天,沒想到當天早上他就完成了!」

*義大利男頻搭訕

新專輯遠赴義大利拍攝專輯照與MV,意外得到不少讚美,「義大利好多養眼的男生,他們都會脫掉上衣露出小麥色肌肉線條,而且我在拍照時都會一直對我喊『Bravo!』。」

*繁忙爆瘦39公斤

不過張韶涵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體重又意外下降至39kg,「我其實食量很大,但又吃不胖,只要一不注意就會瘦下來,但我還是會以健康為主,想要恢復到標準體重43kg!」

*糾紛事坦然以對

至於與前東家鬧的不愉快,又要面對與家中父母失和的問題,張韶涵坦然以對,「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覺得很多事情也不用特別去解釋,我三年前就選擇不看報紙,因為真的覺得有些新聞報導不盡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