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二選區三咖督? 藍綠白各自發聲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2024為總統、立委大選,由於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要求目前現任的五位民眾黨立委參與區域立委選舉,傳出立委吳欣盈將出戰台中第二選區。對此,吳欣盈13日表示,她願意為台灣付出跟幫民眾黨打仗,但仍要由黨部討論決定;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表示,希望會是君子之爭;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說,對地方來說,有競爭就有進步。

吳欣盈在「數位醫療發展條例」公聽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為台灣付出跟幫民眾黨打仗,她是很願意的,因為黨非常小,只有五個立委,但覆蓋率是全省,她除了有中彰投,也有新竹縣市,而她本身住在台北,而她五月底就開始陸續跑地方行程,想趁這機會多了解、多看台灣不同的面相,聽聽大家的聲音,最後由黨部討論決定。

媒體追問基本上是確定中二選區?吳欣盈說,考慮中。

顏寬恒則說,不論民眾黨是否會在中二選區提名人選,他會盡力爭取選民支持,希望會是君子之爭。

林靜儀則說,對地方來講,有競爭就會有進步,相信她的地方經營,對地方選舉、政治文化,以及選民服務的品質都有改善,各政黨提名候選人都有其考量,也希望每個政黨提名時是希望好好經營地方,一同提出對地方的願景,不論選後結果如何,也應該留下來繼續為地方服務。